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环球报道:长春亚泰2比2战平大连人

2022-07-04 08:08:03 来源:潇湘晨报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7月3日下午,2022年中超联赛第8轮展开较量,由长春亚泰队对阵大连人队。

本场比赛前长春亚泰队是2胜4平1负积10分位列总排名第8,近3轮1胜2平保持不败。而大连人以2胜3平2负的战绩积9分暂列总排名第12,上一轮3比0完胜广州城,止住了两连败的颓势。双方在本赛季的首次交锋中以1比1握手言和。阵容方面,长春亚泰队的塞尔吉奥坐镇中场,大连人队的林良铭和闫相闯首发出战。

比赛第25分钟,商隐为大连人队首开记录,占得先机。上半场大连人队暂时以1比0领先。下半场比赛第66分钟,奥克雷接队友传球破门,为长春亚泰队扳平比分。比赛第70分钟,吴伟为大连人队破门得分,助球队2比1领先。随后儒尼奥尔打入一球,为长春亚泰队再次扳平比分。最终,长春亚泰队与大连人队握手言和。

作者:吉林日报全媒体记者 张宽

标签: 握手言和 扳平比分 儒尼奥尔 长春亚泰 破门得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