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每日短讯:党建示范引领物业行业高质量发展蜀天物业公司荣获2021年度“红色物业·雅宜安居”党建……

2022-06-23 08:45:58 来源:潇湘晨报


(相关资料图)

本报讯 近日,市物业行业综合党委授予雅安发展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下属企业雅安蜀天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蜀天物业公司)2021年度“红色物业·雅宜安居”党建示范物业服务企业。

近年来,蜀天物业公司坚定不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持续推动党的领导与企业治理深度融合、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聚焦提升品质、服务业主,着力健全物业行业党的组织体系,完善物业党建示范建设标准,以党建示范引领物业行业高质量发展。

此次获得党建示范物业服务企业的荣誉,既是对蜀天物业公司党建成效的肯定,也是对管理服务工作的激励推动。下一步,蜀天物业公司将以此次获得荣誉称号为契机,持续强化党建引领,精进服务品质。

记者 杨宇龙

标签: 物业公司 有限责任公司 物业服务企业 以下简称 生产经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