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看热讯:物业知识进社区服务业主零距离

2022-06-22 09:46:41 来源:潇湘晨报


(资料图)

为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市物业管理中心将能力作风建设与实际工作相结合,以服务惠民为抓手,不断转变工作作风,提升服务水平。6月21日,市物业管理中心到橄榄城社区参与了由市委宣传部、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主办的开封市2022年“强国复兴有我”我为群众办实事--物业知识进社区活动。

活动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总工程师徐炳哲、市物业管理中心负责人张超带队,采取了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咨询等形式,向广大业主广泛宣传物业管理和住宅专项维修资金相关政策。为进一步加强业主对物业管理条例的认知,确保业主可以通过法律维护自身权益,工作人员向业主详细解读了《河南省物业管理条例》主要条款,涉及业主的权利和义务、物业管理与服务等内容,并对住宅专项维修资金的申请与使用业务进行了现场讲解。针对业主的咨询,工作人员现场逐一予以解答,并告知业主居民解决相关矛盾纠纷的正确法律渠道。

本次宣传活动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制作宣传展板2块,解答法律咨询20余人次,进一步提高了广大业主和物业企业对物业管理和维修资金政策法规的知晓度、认知度,有助于引导业主和物业企业正确履行权利和义务,促进广大业主关心、支持物业管理工作,提升物业企业管理水平,推进和谐小区建设。

标签: 物业管理 权利和义务 工作人员 宣传资料 住房和城乡建设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