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热头条丨被女子实名举报遭殴打拘禁,记者夜探:唐山涉事酒吧已暂停营业

2022-06-13 06:05:20 来源:潇湘晨报

6月11日,一女子在社交平台实名举报唐山市路北区涉黑团伙,视频中,该女子称星际酒吧的老板朱某等人殴打并非法拘禁自己及5名同事长达16小时,在其逃出并报警后,数小时后才出警。

新黄河记者就此问题曾向该女子报警的路北区祥丰道派出所致电询问,接线工作人员称,“稍等,正在开会”,然后挂断电话。

12日晚8点30分左右,新黄河记者实地探访涉事酒吧,该酒吧位于路北区长宁道与友谊西辅路交汇处的一小广场内。

目前,该酒吧大门已经上锁,但酒吧外部蓝色灯光仍然闪烁。一位前来拍照的市民告诉新黄河记者,“该酒吧生意比较火爆,昨天还在营业,今天刚停业。”

新黄河记者沿着酒吧所在的位置,从长宁道向东行穿过友谊西路辅路,走二三百米便到了唐山市公安局门口。

相关资料图

6月12日下午,唐山市召开夏季社会治安整治“雷霆风暴”专项行动动员部署大会,唐山市委、市政府决定,从即日起开展为期半个月的夏季社会治安整治“雷霆风暴”专项行动,把打击锋芒对准群众反映强烈、社会影响恶劣的犯罪活动,出重拳,用重典,惩恶务尽,绝不手软,以雷霆万钧之势尽锐出战、决战决胜。

新黄河记者:殷玉国 张成地 编辑:周全

标签: 实名举报 社会治安 雷霆风暴 唐山市公安局 社会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