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海乐苗公司背后的大boss是海尔集团?网友:理解了

2022-06-02 13:33:47 来源:枳淮南

刚刚,郑州“便民”核酸小屋,被骂上热搜了!现场操作难度大,虽然解放了信息登记人员的工作,但自主扫码的设定,对于一些需要现场帮助、指导的老年人并不友好,以至于再次降低了检测的效率。

总之,“便民”核酸小屋,目前看来,并不便利!

原本以为,大家吐槽一下也就过去了,没想到,竟然还有网友翻出了此次采样屋项目的成交结果公告。

公告显示,该采样屋由海乐苗(郑州)智能物联有限公司提供,每个屋的价格为46800元。

而网友在某电商平台搜索“核酸采样亭”,单价最高的也就在13000元左右。

我还没来得及细想,又被网友曝出的另一则消息,惊掉了下巴。

此次中标“河南核酸检测屋建设项目”的海乐苗(郑州)智能物联有限公司,从中标到公司成立,中间只隔了不到15天。

再加上这家公司的成立日期比较特殊,当时整个郑州还处于封控管理的状态,市民出门买菜都不能超过一个小时。

一时间,各种质疑的声音,此起彼伏。什么就是为了这点醋,才包的饺子等言论也是甚嚣尘上。

随着讨论的声音越来越高,有网友费尽九牛二虎之力,扒出了其公司背后的大boss。

看到这里,可能很多人也理解了。至于,有网友提出的的问题“有自测试纸为啥不用(要用核酸小屋)”,我也比较好奇。

直到我想起了前两天看到的一则消息,才说服了我自己。

在这个失业、裁员盛行的当下,这都是岗位需求啊!

当然,这只是我能想到的理由。

真实的原因,我想知道,但不一定非要知道。

眼下最迫切的,还是希望:

“便民”核酸小屋,能够尽快便民!

标签: 郑州便民核酸小屋价格 海乐苗公司 海尔集团 从中标到公司成立中间只隔了不到15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