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邹城市召开《2022年“稳中求进”高质量发展政策清单》工信政策解读新闻发布会

2022-04-25 22:36:16 来源:潇湘晨报

中国山东网-感知山东4月25日讯(通讯员 高洪波) 4月25日上午,邹城市政府新闻办组织召开《山东省2022年“稳中求进”高质量发展政策清单》解读系列新闻发布会-工信政策解读专场,详细解读省委、省政府《2022年“稳中求进”高质量发展政策清单(第一批、第二批)》中的工信有关政策,并回答记者提问。

发布会上,市工信局围绕产业集群发展、优质企业培育、技术改造创新、新兴产业扶持、两化深度融合,以及我市加快构建现代产业体系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对“稳中求进”高质量发展政策清单中的重点政策进行详细介绍;就制造强市建设和助企攀登相关政策落实,“专精特新”企业评定标准和认定程序、5G建设有关政策进行了现场解答。

据悉,2022年省委、省政府出台的两批“稳中求进”高质量发展政策中,由工信局和其他部门共同牵头实施的共有34项。市工信局认真梳理上级出台的系列优惠政策,制定切实可行的攻坚措施,加强对上沟通协调,争取政策最优化、资金最大化,全力全速推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截至目前,共争取资金1640.98万元,成功申报国家级绿色供应链管理企业1家、山东省各类试点企业6家,10个项目纳入省企业技术改造重点项目导向目录,企业持续创新能力、高质量发展水平大幅提升。

标签: 稳中求进 技术改造 民营经济 大幅提升 产业集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