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关于陵城区报告1例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的情况通报

2022-03-29 17:55:52 来源:潇湘晨报

2022年3月29日,我市接到陵城区报告1例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系外省返德人员,已送定点医院接受隔离医学观察。目前,已对追踪到的密接、次密接人员进行了管控。

经流行病学调查,该无症状感染者主要活动轨迹如下:

3月28日早7时32分,自驾车自平原高速出口下高速,7时46分到平原坊子镇红绿灯西房寺烧饼老豆腐。

8时左右,到陵城区华茂采样点采集核酸,后到德州环悦工程材料有限公司。

8时49分,自驾车返回居住地附近,将车停在美嘉居南面一道路的路北,一直待在车内。直至18时返回家中,未再外出。

24时,被接至隔离点集中隔离。

请在上述时间、地点与该人员可能有接触或轨迹交叉的人员,第一时间向属地镇街、村(社区)或工作单位报告,并配合核酸检测,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期间如有发热、咳嗽等症状,要及时到发热门诊就诊,就诊过程中不要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并向就诊医疗机构如实报告旅居史和接触史。如故意隐瞒相关接触等情况,造成疫情传播的或拒不配合落实健康监测等相关防控措施的,将依法追究个人法律责任。

德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2年3月29日

来源:德州日报新媒体

标签: 定点医院 工程材料 隔离医学观察 高速出口 第一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