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人物 >

这个倔强的上海男人抢了两根芹菜 网友表示想要给他邮寄菜

2022-03-29 16:57:06 来源:搜狐

疫情下的上海,可谓是一菜难求。3月27日晚上,上海某个小区门口有网友拍下了抢菜的一幕,很快引来不少网友们的关注。

画面中的男子,经过了几个小时排队,男子终于抢到了属于自己的菜“两根粗壮的小芹菜”。眼看旁边一起抢菜的大爷大妈,个个都是满满一袋的拎回家,男子陷入了沉思。

似乎对自己抢到的菜不太满意,男子站在路边手拿两根芹菜原地思考了很久(到底在想什么也没人知道,估计是想这两根芹菜怎么利用才是最合算的),这一幕也是被路人拍下,随后发在朋友圈。

这一幕很快逗乐了不少网友,纷纷说出了自己的看法。有网友表示,比我老公厉害一点点,排队几个小时,回到家以为抢到了不少菜,结果拿出一颗油麦菜。也有以为,不知道的还以为这是在路边捡到的,这两根小芹菜能干嘛,塞牙缝都不够。也有网友表示,估计是被买菜的大爷大妈给挤出来了,为了回家给老婆一个交代捡来了两根芹菜。也有网友表示,再怎么小也是菜,菜干打成汁多加点水能喝几顿,里面的渣子还能包饺子馅,菜叶子能配菜,最后的菜根放在土里面,几天后又长出两根循环使用。

标签: 倔强的上海男人 抢了两根芹菜 一菜难求 排队几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