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苹果会不会推折叠屏手机?溢价太高用户不接受

2021-12-30 10:03:03 来源:重庆商报

苹果会不会推折叠屏手机?WitDisplay首席分析师林芝表示,目前苹果还没有推出折叠屏手机,因此,国产手机厂商纷纷入局,也是在尝试用差异化的策略,借助折叠屏手机冲破苹果的价格屏障,以迈向高端市场。

独立电信分析师付亮则认为,不看好苹果明年推出折叠屏手机,目前的产业成熟度还难以支撑苹果的超大批量需求;同时,苹果手机的价格已经很高了,折叠屏手机更高的溢价很难被大比例用户接受。

随着更多形态和更低价格的折叠屏手机的推出,机构对折叠屏手机的未来持十分乐观的态度。

IDC的数据显示,2020年全球折叠屏手机出货量约为194.7万部,而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达12.92亿部,折叠屏手机出货量占比仅0.15%,DSCC预测,2021年折叠屏手机的出货量预计超过900万部,2022年将增至1800万至2000万部。不过即便如此,折叠屏手机的市场渗透率依然只有个位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