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山东省成都商会成立 为在鲁泛成都籍商人聚合能量

2021-09-23 08:55:13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为整合在山东泛成都籍企业资源,促进鲁蓉两地商务和经济文化交流,经过18个月的精心筹备,9月17日,山东省成都商会正式在青岛市成立,并举办了主题为“梦想启程、蓉通齐鲁”的活动。

山东省工商联副主席郭建礼,青岛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姜巧珍,成都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黎邦华,成都市工商联副主席贺鹰,青岛市工商联副主席闫利等负责人出席会议,山东、成都两地商业精英、友好人士等二百余人也共同见证了这一时刻。

根据安排,山东省成都商会首先召开了第一届会员大会,会议听取了山东省成都商会筹备工作报告,通过了商会章程和其他重要事项,选举了梁时伟、郑鹏、俞海燕、张小冲等第一届商会负责人。

活动中,郭建礼、黎邦华为山东省成都商会进行揭牌,姜巧珍授予了山东省成都商会“青岛市团体会员单位”牌匾。郭建礼对山东省成都商会提出了“坚持政治建会、完善组织体系、增强服务本领”的要求,贺鹰提出“山东省成都商会在主动服务会员企业上要有新举措、在促进两地经贸交流中有新作为、在加强自身建设中有新成效”的三点希望。

山东省成都商会的成立,是在鲁蓉商的一件大事,为在鲁泛成都籍商人聚合能量、增进感情搭建了一个好平台,同时也为促进鲁蓉两地经济文化交流发挥了积极的桥梁纽带作用。

新任山东省成都商会会长梁时伟表示,在新时代新形势下,山东省成都商会将秉持诚信、公正、开放、合作、共赢、交流、服务、包容的理念,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抱团取暖,着力打造提升自己、服务地区、带动家乡、贡献国家的好平台,为创建百年商会品牌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