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罗永浩又被限制高消费:我一直在还债 有事可商量

2021-04-01 16:41:41 来源:生活报

老罗又被限制高消费了。

3月29日晚8点左右,罗永浩网络公开发文,吐槽自己购买从杭州回北京机票时才发现被上了限制消费名单,导致不能买票。

和以往“云淡风轻”的态度相比,这回老罗的情绪有点儿激动,“我一直在还债,有事可商量 ”。以下是老罗公开发声全文:

“原计划出差行程是厦门,杭州,北京。今天厦门行程结束,明天厦门到杭州的机票之前已经买了,刚才同事帮我买杭州回北京机票时,发现又被上了限制消费名单导致不能买票。这次奇怪的是查法院网站居然查不到相关信息。现有问题如下:1. 是何方道友在此作法?我一直在还债,有事可商量,请联系我们负责债务偿还事宜的副总裁乔立元先生。2. 新的机票不允许订了,已经订了的机票明天能否使用?会不会在安检口被拦下不许登机?3. 法院的老爷们能否不滥用自主裁量权?确保同案同判?4. 立法机关的老爷们能否检讨一下现行法规?做生意欠下的债,很难纯靠打工来还,我们这些兢兢业业坚持还债且成绩斐然的非老赖,能否至少让我们为还债奔波时坐飞机经济舱或高铁动车二等座以提高工作效率?”

老罗的吐槽和诉苦,引起众多网友 “心疼 ”。

3月30日,记者通过全国法院限高信息公开与查询网站发现,自2017年至今,罗永浩已 “认领 ”6次限高令,最近一次被列入限高名单是 2021年2月1日。

限高信息显示,2月1日罗永浩限高令的立案执行申请人是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虹口支行,案由是 “信用卡纠纷 ”。

3月30日,罗永浩公开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