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对标红米K40 Pro 骁龙888售价2999元谁能截胡?

2021-03-03 08:35:25 来源:百度

随着荣耀手机从华为脱离之后,便降低了新机更新频率,唯一一款则是中途发布的荣耀V40。当然,这很大可能为新征程,强势回归。不过在此期间,小米则将目标转至友商vivo、OPPO了,同时OPPO vivo旗下iQOO、realme也将目标对至小米、红米。

其中最激烈的就是realme 真我GT直接对标红米K40 Pro,想要进行截胡。都知道红米K40系列中有一款搭载骁龙888的手机,当时售价已公布为2999元。面对红米“过度”地宣扬,也让其它手机品牌心生觊觎,想要截胡。

在红米K40系列发布会前几天,realme 副总裁徐起直接表明,同为骁龙888处理器,realme 真我GT售价<2999元,当时瞬间引起了轰动,以为红米成功被截胡,但没想到红米更给力,虽然骁龙888的红米K40 Pro售价依然是2999元,但是性价比更高、处理器为骁龙870的红米K40售价为1999元,直接让用户重心转移,将目标由红米K40 Pro转至红米K40。

虽然真我GT自降价格,取得了一定的热度效果,但是许多人还是更愿选择红米K40,相反红米K40 Pro亮点并不突出。不过,正因如此,也给realme真我GT一个时机,倘若比红米K40 Pro更给力,那么在骁龙888手机中就能脱颖而出,占有一席之地。

对于真我GT来说,并不是很困难,作为一款主打性能的手机,性能拉满,可轻松吊打红米K40 Pro。骁龙888+满血版的LPDDR5+UFS3.1,还有自带的realme UI2.0,实现性能升级,可再度刷新同价位手机的性能,况且还拥有120W的超级闪充。对于用于玩游戏,同时预算不足的用户来说,确实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如果红米K40 Pro没有货的话,真我GT将加快速度取代。

对标红米K40 Pro,真我GT是否成功后来者居上,关键是看真我GT是否料足,价格低于2999元已实锤,配置成了最后决胜PK。对此,你更看好谁?红米K40还是真我GT?欢迎留言讨论,咱们下期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