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三星Galaxy S20 FE粉丝版正式发布 分别有4G版和5G版

2020-09-25 09:09:37 来源:环球网科技

据外媒 9月23日消息,三星电子在韩国正式发布了三星Galaxy S20系列家族新成员Galaxy S20 FE (Fan Edition 意为“粉丝版”),并分别推出4G版和5G版。

在功能方面, 三星Galaxy S20 FE 5G搭载了专业后置三重摄像头组合(1200万主摄像头+1200万广角+800万长焦)和3200万前置开孔屏单摄像头。同时, 30倍空间变焦的功能有助实现对远处景致的捕捉。除此之外,还提供3倍光学变焦、光学图像稳定、夜间模式照片和“单次拍摄”功能。用户按下快门按钮时,它可以捕捉到同一张照片的多个版本以供选择。 该款手机还提供了不亚于专业图片编辑软件的后期处理技术。

在性能与交互方面,搭载的高通骁龙 865处理器可为用户提供流畅的运行感受,并配以5G移动网络使得线上办公、娱乐等云服务拥有更快速、高效地连接体验。(4G版本搭载三星Exynos 990 处理器——与Note 20 Ultra和S20 Ultra中的处理器相同)另外,配合支持120Hz高屏幕刷新率的6.5英寸Super AMOLED屏幕, 可提升用户顺滑、流畅的使用体验。同时,三星Galaxy S20 FE 5G也支持与三星Galaxy Buds Live等三星Galaxy生态系统产品的互联。

续航能力方面,三星Galaxy S20 FE 5G 以4500mAh 大容量智能电池配合加速充电技术,可提供充足的电量以及便利的快充条件以保障用户“手机有电”的安全感。防水能力方面,该款手机支持IP68防尘防水,但不建议在海滩或游泳池使用。存储方面,三星Galaxy S20 FE支持通过microSD卡扩展到1TB外部存储。安全方面,其配备了屏幕指纹扫描仪来增强对用户隐私的保障。

配色及外观方面,三星Galaxy S20 FE 5G与S20系列外观相似, 在韩国推出了灵感红、奇幻紫、光合绿、异想蓝、空境白五款配色。且机身背部采用哑光工艺,可最大程度地减少污迹与指纹的残留,提升品质感。

价格方面,三星Galaxy S20 FE 5G的在美售价是700美元(约合为人民币4700元)——和iPhone11一样。(美国只提供5G版)在英国和澳大利亚,4G版售价为599英镑(约合为人民币5200元)或999澳元(约合为人民币4800元),5G版售价为699英镑(约合为人民币6000元)或1149澳元(约合为人民币5600元)。考虑到5G Galaxy Note 20 Ultra 1300美元(约合为人民币8800元)的售价,三星Galaxy S20 FE 5G的价格优势十分明显。(5G Galaxy Note 20 Ultra 在英售价1179英镑约合为人民币10200元,在澳售价1999澳元,约合为人民币9700元)

发售方面,这款手机从周三开始面向全球进行预购,10月2日开始在店内销售。根据韩媒TheLec介绍称,三星电子表示旗下的三星Galaxy S20 FE生产计划量是1000万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