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新保骏e300plus售价区间为6.48-8.48万元 推出6款车型

2020-06-26 16:14:39 来源: 佰咖汽车 易车号

新宝骏E300是新宝骏品牌旗下首款新能源纯电动车型,是一个具有创新性的产品设计、智能化的产品配置、人性化的产品体验。近日,上汽通用五菱官方宣布,新宝骏E300/E300Plus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6.48-8.48万元。新车定位纯电动微型车,其续航里程为305公里,将推出2座/3座版的E300车型和4座版的E300Plus三种不同座椅布局的车型。

外观方面,整体造型设计把新车分为上下两个区域,并称为“悬浮式座舱”设计。前脸圆角矩形造型的LED日行灯让新车看起来非常呆萌,下包围两侧竖直布局的LED转向灯也为新车前脸添加了几分凌厉的气势。车身侧面,设计上也是中规中矩,不过悬浮式的上半身造型在侧面来看辨识度极高,还使用了13英寸的低风阻轮圈。车尾部分,新车后包围与前包围采用造型相同的设计,更加能体现悬浮式车体的的未来感。而最有意思的是新车尾灯,尾窗两侧的LED尾灯在对称的设计下呈现了“E”与“3”的造型,与新车名称“E300”相呼应。

内饰方面,两款新车均采用该级别车型常用的简约风格设计,10.25英寸悬浮式全液晶仪表是全车唯一一块屏幕。没有中控屏,你可别误以为它会缺少科技魅力,其实新宝骏E300 和 E300Plus两款车型全系搭载新宝骏车联网、手机 APP 远程控制车辆、手机寻车、车辆状态查询、蓝牙钥匙以及 OTA 远程在线免费升级系统。而且首次接入米家生态,实现儿童娱乐、车内续播、智能电话、车家互联等四大出行场景。

动力方面,新宝骏E300/E300Plus均搭载最大功率54Ps(40kW)的电动机,最大扭矩为150N·m。车身尺寸稍大的E300Plus拥有容量也略大的电池组,其电池组容量为31.9kWh,NEDC续航305km。在6.6kW交流充电的情况下需4.5h可将电池充满。此外新车还支持反向取电,可对外输出用电或为其他新能源车补电。

新宝骏E300作为一辆主打市区代步的微型电动车,有配置,有颜值,价格也如此亲民,还有售后服务保障,相信能重新激活这部分市场份额并带领城市微型电动代步车的正规化。那么新宝骏E300带着智能化的属性能否在这个市场站稳脚跟呢?我们可以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