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王中磊致员工信批电影团队:主控项目一片空白 失误堪称致命

2020-01-03 09:15:05 来源:凤凰娱乐

近日,华谊兄弟总经理王中磊致员工的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曝光,王中磊坦承2019年是创业以来最为艰难的一年,同时王中磊点名华谊电影团队,称抛开《八佰》不提,华谊主投主控项目在2019年一片空白,而这样的失误“堪称致命”。

王中磊表示,这已经是连续第四年交出低于预期的成绩单,甚至出现了作品“断货”的现象,从最初缺席一个档期,到现在只上映一个档期。华谊今年再度缺席春节档。

王中磊强调,电影是华谊兄弟最核心的业务,是华谊安身立命的根本。他要求华谊电影团队拿出行之有效的解决方案来改善局面,“不要再守着以前的功劳簿纸上谈兵,请用真正的信念和实际的行动证明你们的能力”。

据悉,2019年票房TOP20影片中,华谊仅参与了 《我和我的祖国》及 《攀登者》,且均非主控。而华谊为主出品方的冯小刚 《只有芸知道》最终票房不及2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