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卢伟冰公布红米5大战略和目标:布局中高端市场

2019-03-19 09:14:50 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3月18日消息,Redmi(红米)操盘手卢伟冰发布会首秀,发布了红米两款新品:红米7和红米Note 7Pro。红米Note7 Pro售价1599元,明日首批发货。红米7售价则699元起。

今天红米官微还发布了卢伟冰的“红米独立宣言”:Redmi不止要做千元机,也要做高端旗舰手机,甚至是任何高品质和极致性价比的产品。并且宣告红米要向一切不合理的溢价宣战。

卢伟冰公布红米5大战略和目标:布局中高端市场

发布会上卢伟冰还再次宣读了“红米独立宣言”,同时公布了红米的五大战略和目标:1、坚持极致性价比;2、坚持高品质;3、加快国际化;4、布局手机中高端市场;5、布局5G,扩展品类,布局AIoT,打造红米生态圈。

卢伟冰表示,红米一定会做到2000元价位档以上的产品,而且一定是全球化布局。

卢伟冰公布红米5大战略和目标:布局中高端市场

此次红米发布了自己生态链的两款产品:红米AirDots真无线蓝牙耳机和红米全自动波轮洗衣机。(崔玉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