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艺术 >

疫情期间 “歌手”“声临其境”设计全民“云参与”环节

2020-02-17 09:14:21 来源: 广州日报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进入关键时期,全国人民静待春天到来,在这个特殊时期,多个综艺节目继续采用“云录制”的方式,给“宅”家的电视观众带来更多创新节目,并设计了不少全民参与的环节。

其中,湖南卫视《歌手·当打之年》采用“云录制”的录制方式,歌手在北京、上海、长沙等不同城市连线录制,500位大众听审团线上观看并投票。

《声临其境3》也将原定于近期录制的节目以“云录制”+“云配音”的方式录制两期特别节目“声临千万家”。周涛及何冰、韩雪、王耀庆等嘉宾将分别在北京、苏州、长沙、台北的家中实时和主持人杜海涛连线完成配音片段。《声临其境3》还将开启“云配音”征集活动,配音爱好者们通过微博参与活动,接受全国网友票选,得票数最高的配音素人,将直通《声临其境3》总决赛。

此外,昨晚播出的《嘿!你在干嘛呢?》中,何炅、李维嘉、杜海涛三位主持人自拍趣味生活VLOG,并视频连线身在湖北襄阳老家的袁姗姗进行互动。(记者 莫斯其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