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艺术 >

第25届萨拉热窝电影节开幕 270部影片参展创历史新高

2019-08-19 10:10:01 来源:新华网

(国际)(2)第25届萨拉热窝电影节开幕

8月16日,在波黑首都萨拉热窝,墨西哥导演伊尼亚里图在萨拉热窝电影节开幕式为粉丝签名。 第25届萨拉热窝电影节16日开幕,来自56个国家及地区的270部影片参展,创下历史新高。本届电影节的“萨拉热窝之心荣誉奖”授予波兰导演帕夫利科夫斯基与墨西哥导演伊尼亚里图。 新华社发(內迪姆·格拉博维察摄)

(国际)(1)第25届萨拉热窝电影节开幕

8月16日,在波黑首都萨拉热窝,波兰导演帕夫利科夫斯基在萨拉热窝电影节开幕式上接受媒体采访。 第25届萨拉热窝电影节16日开幕,来自56个国家及地区的270部影片参展,创下历史新高。本届电影节的“萨拉热窝之心荣誉奖”授予波兰导演帕夫利科夫斯基与墨西哥导演伊尼亚里图。 新华社发(內迪姆·格拉博维察摄)

(国际)(4)第25届萨拉热窝电影节开幕

8月16日,在波黑首都萨拉热窝,墨西哥导演伊尼亚里图在萨拉热窝电影节开幕式上发表获奖感言。 第25届萨拉热窝电影节16日开幕,来自56个国家及地区的270部影片参展,创下历史新高。本届电影节的“萨拉热窝之心荣誉奖”授予波兰导演帕夫利科夫斯基与墨西哥导演伊尼亚里图。 新华社发(內迪姆·格拉博维察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