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专栏 >

第四届进口博览会:以强劲“磁力”广聚全球商机

2021-11-05 13:47:11 来源:文汇报

全球来商,买遍全球,办到第四届的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彰显中国开放力度,也折射各方合作势能。

这一场世界共享的全球贸易盛会,为包括中国在内的各国企业提供了共享机遇、共谋发展的大舞台,促成了无数相见恨晚的“进博缘”。未来几天,来自不同国家和地区、不同行业的参展商、采购商,再度相聚在“四叶草”,感受进博会的“劲、博、慧”。

劲——四年不断成长,进博会人气、回头率、意向成交额连年上升,强劲“磁力”助推全球经济复苏。

博——四年扩大开放,进博会覆盖范围越来越广,国别结构越来越好,博大胸怀助力世界包容普惠发展。

慧——四年开拓创新,进博会科技越来越“新”,底色越来越“绿”,智慧共享加快世界新旧动能转换。

在这里,世界越发看懂一个开放、包容、创新的中国;在这里,中国深度拥抱世界,共创一个发展、繁荣、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