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文化 >

肖战电影什么时候上映?2023肖战下一部正剧是什么?

2023-07-07 09:15:10 来源:韩娱台

肖战电影什么时候上映?

改编自萧鼎同名小说、由金牌导演程小东执导的电影《诛仙》今日发布首支预告,宣布影片定档9月12日。领衔主演肖战、李沁、火箭少女101孟美岐,特邀主演唐艺昕惊艳亮相,更有青云门、鬼王宗等原著中令粉丝念念不忘的场景曝光。此次亦是导演程小东东方飘逸武侠美学与《诛仙》的大银幕碰撞之作,宏大诛仙世界终露出冰山一角,惹人期待!

2023肖战下一部正剧是什么?

《我与法庭的距离》

主演:肖战、赵露思

喜欢肖战的粉丝有眼福了,肖战今年还会拍两部剧,就等着明年被肖战霸屏吧!《我们与法庭的距离》具体的剧情我不太了解,应该是一部法官这个职业的群像剧吧,题材很好,期待播出效果!

《风月不相关》

主演:肖战、迪丽热巴

不用多说,该剧肯定是爆款,两大顶流强强联合,当然我也不光只是说他们自带流量,这两位演员他们挑选的剧本一直都很不错,这部剧肯定也不会差的,期待的他们合作,为观众和粉丝带来优秀的电视剧作品!

标签: 肖战电影什么时候上映 肖战即将上映的电影有哪些 我与法庭的距离 风月不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