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人物 >

法国球员孔德戴大金链比赛 法国队孔德身价多少?

2023-06-06 10:55:28 来源:贸易经济网

法国球员孔德戴大金链比赛

世界杯法国vs波兰第22分钟,孔德远射偏出,慢镜头给了孔德的近景,这位法国后卫今天戴着项链啊!

根据规则,球员不得佩戴任何危险的装备或物品登场,禁止佩戴任何类型的珠宝。

主裁判必须责令球员将物品摘除,如果球员不愿遵守,他必须在下一次死球时离开比赛场地。任何拒绝遵守规则的球员都必须受到警告。

比赛进行到上半场42分钟时,孔德正准备掷界外球,这时他脖子上戴着的两条金项链被边裁发现。裁判员旋即要求孔德取下项链,这时法国队教练组成员跑来帮孔德摘下了项链。

足球比赛为何不能戴首饰?

因为在激烈的身体对抗中,坚硬的饰品很可能给对手或者本人带来附加伤害。

所以IFAB(国际足球协会理事会)明文规定:球员不得使用或穿戴任何危险物品,包括禁止佩戴所有首饰(项链、戒指、手镯、耳环、皮带、橡皮筋等)。

根据规则,球员必须在比赛开始前接受检查,替补队员进入比赛场地前也必须接受检查。

如果球员穿着或使用未经授权的危险装备或珠宝,裁判必须命令球员移除物品;如果球员不能或不愿意遵守,会被要求在下一次死球时离开比赛场地。拒绝遵守或再次佩戴该物品的球员必须予以警告。

标签: 法国球员孔德戴大金链比赛 法国队孔德身价 法国中后卫孔德水平 孔德在法国的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