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人物 >

双十一有人花1.2亿西湖边买房 你怎么看?

2021-11-11 14:45:45 来源:股城网

买房卖房在我们生活中很常见,尤其是想要买到自己心仪的房子并不容易,毕竟买房需要一笔不小的支出,大家都是要谨慎的。今日正值双十一,想必大家在零点的时候已经剁手付尾款了,但是双十一有人花1.2亿西湖边买房,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双十一购物狂欢节,不少商家都推出优惠,房地产行业也有人留意。一般有房产拍卖的话肯定会引来不少人关注,近日不是司法拍卖的房子,是普通的二手房拍卖,起拍价为1.2亿元,系统显示已成交,我们一起来看看!

花1.2亿西湖边买房

买房是人生中的大事,肯定要经过深思熟虑的。昨天上午,一套位于杭州西湖边的老别墅玉泉路1号房产(即蔡元培女儿蔡威廉的故居)开始拍卖,是资产处置,普通的二手房拍卖,结果已经卖出,系统显示已成交。

值得注意的是,房子为三幢西式建筑,前为平房、后为楼房,建筑面积270多㎡。房子荒废多时,已经在2008年时就被鉴定为C级危房,但是依然有人出价1.2亿元买下,此拍卖只有1人报名,竞买人还需要另外支付0.5%至1%的软件服务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