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区域 >

老龙口酒价格一览表 老龙口红龙52度价格是多少?

2023-06-05 11:12:16 来源:贸易经济网

老龙口酒价格一览表 老龙口红龙52度价格是多少?

52度老龙口酒蛟龙 500ml 价格:32元

52度老龙口酒龙香陈酿 500ml 价格:68元

52度老龙口酒红金龙 500ml 价格:99元

52度老龙口酒赤金龙 500ml 价格:149元

52度老龙口酒纯原 500ml 价格:159元

52度老龙口酒红花龙 500ml 价格:159元

52度老龙口酒博物馆封藏 500ml 价格:198元

52度老龙口酒龙潭井i7 500ml 价格:318元

老龙口酒怎么样?

老龙口酿酒的窖池经过几百年的驯化富集了霉菌、酵母菌等种类繁多的微生物,为酿酒提供了呈香呈味的前驱体,形成了“浓头酱尾,绵甜醇厚”的独特风格。

老龙口地处长白山余脉与辽河冲积平原的过渡地带,地势高敞,地下水源充沛,属矿泉水质,水中含有的矿物质及微量成分,宜于酿酒。老龙口白酒始终延续传统工艺酿造,即坚持在原址,并用原井水、原窖池、原酒海进行酿制和贮存。厂内古井水素有“龙潭水”之誉,井深达百米以上,水中所含有的矿物质及微量成分为酿酒提供了丰富的营养物质,从义隆泉烧锅一直使用此井水酿酒。老龙口酿酒的窖池经过几百年的驯化富集了霉菌、酵母菌等种类繁多的微生物,为酿酒提供了呈香呈味的前驱体,形成了“浓头酱尾,绵甜醇厚”的独特风格。利用百年木制酒海贮存陈酿,使酒体丰富,香气浓郁。

标签: 老龙口酒价格一览表 老龙口红龙52度价格是多少 老龙口一帆风顺酒52度价格 老龙口什么档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