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区域 >

天天微速讯:港股盘前速览 | 卫龙更新港交所聆讯资料,360数科-S发售价50.03港元

2022-11-24 08:53:14 来源:界面AI

截至2022年11月23日港股收盘,恒生指数涨0.57%,报17523.81点;恒生国企指数涨0.74%,报5945.11点;恒生科技指数涨1.13%,报3555.02点。南向资金净卖出2.01亿港元。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据港交所行业分类,11月23日,公用事业板块领涨,保险、一般金属及矿石板块涨幅居前;支援服务板块领跌,食物饮品、黄金及贵金属板块跌幅居前。

11月24日盘前公司要闻如下:

(1)小米集团-W:2022年第三季度,小米集团总收入达到人民币705亿元,环比增长0.4%。公司的经调整净利润从2021年第三季度的52亿元减少59.1%至2022年第三季度的人民币21亿元。

2022年第三季度,小米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为4020万台,连续两个季度实现出货量环比提升。

(2)据港交所文件,“辣条一哥”卫龙更新港交所聆讯资料,摩根士丹利、中金公司和瑞银集团为联席保荐人。

根据弗若斯特沙利文的资料,按2021年零售额计,卫龙在中国所有辣味休闲食品企业中排名第一,市场份额达到6.2%,且在调味面制品及辣味休闲蔬菜制品细分品类的市场份额均排名第一。

(3)据港交所文件,业聚医疗集团控股有限公司第三次向港交所递交招股书,拟香港主板上市,中金公司、建银国际为其联席保荐人。此前上市申请资料均已失效。

公司是一家专营经皮冠状动脉介入治疗(PCI)及经皮腔内血管成形术(PTA)手术介入器械的全球主要医疗器械制造商。PCI及PTA市场属规模小且集中的专营市场。

(4)赣锋锂业拟启动分拆控股子公司赣锋锂电在深交所上市的可行性方案论证工作,并且董事会已授权公司及赣锋锂电管理层根据赣锋锂电经营情况和相关法律法规适时推进赣锋锂电分拆上市工作。

(5)360数科-S最终发售价已确定为每股发售股份50.03港元,A类普通股预期将于2022年11月29日在香港联交所主板开始交易。

假设超额配股权未获行使,公司的全球发售所得款项总额(扣除包销费及发售开支前)预计约为277.2百万港元。

(来源:界面AI)

声明:本条内容由界面AI自动生成并授权使用,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AI技术战略支持为有连云。 关键词:港股盘前速览卫龙

标签: 盘前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