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区域 >

百事通!万顺新材:全资孙公司与宁德时代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2022-11-24 07:59:21 来源:界面AI


(相关资料图)

万顺新材(300057.SZ)发布公告,近日,公司之全资孙公司安徽中基电池箔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安徽中基”)与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宁德时代”)签订了《合作框架协议》。拟在2023年1月1日至2026年12月31日期间,安徽中基承诺向宁德时代供应锂电铝箔,最低供货量合计为32万吨,最终供应量及价格按照双方后续具体订单为准。

万顺新材表示,合作协议中供货数量仅为预计供货数量,具体的订单数量及金额取决于宁德时代的需求情况、安徽中基生产情况、原材料供应、生产成本变动及双方未来合作等多种因素,最终以双方日常业务往来的正式订单为准。同时,合作协议约定了2023至2026年的预计供货数量,对公司2022年度生产经营业绩不构成重大影响。宁德时代和安徽中基均具
有履行协议的能力,且协议有明确的义务、权利条款,但在协议执行中可能存在因不可抗力等因素导致无法正常或持续履行的风险。

公司对此表示:合作协议的签订标志着宁德时代对公司锂电铝箔质量和生产能力的认可,进一步验证了公司在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用铝箔领域的竞争力。双方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有利于行业上下游形成供需联动,长期互利共赢,有利于公司持续健康稳健的发展,符合公司和股东的利益。

(来源:界面AI)

声明:本条内容由界面AI自动生成并授权使用,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AI技术战略支持为有连云。 关键词:万顺新材300057.SZ合作框架

标签: 万顺新材 合作框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