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区域 >

南方国证交通运输行业ETF基金提前结束募集

2022-11-18 16:05:49 来源:界面AI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2022年11月18日,南方基金发布旗下南方国证交通运输行业ETF基金募集期提前结束募集的公告,该基金已于2022年11月14日开始募集,原定募集截止日为2022年11月21日。

基金募集期内已满足基金合同生效的条件。依据约定,本基金的募集截止日提前至2022年11月18日,并自2022年11月19日起不再接受认购申请,提前结束本次发售。

招募书显示,该基金的投资目标是紧密跟踪标的指数,追求跟踪偏离度和跟踪误差最小化。

在建仓完成后,本基金投资于标的指数成份股、备选成份股的资产比例不低于基金资产净值的90%,且不低于非现金基金资产的80%。每个交易日日终,在扣除股指期货、股票期权合约需缴纳的交易保证金后,本基金应当保持不低于交易保证金一倍的现金,其中现金不包括结算备付金、存出保证金、应收申购款等。

本基金主要采用完全复制策略、替代策略及其他适当的策略以更好的跟踪标的指数,实现基金投资目标。本基金力争日均跟踪偏离度的绝对值不超过0.2%,年跟踪误差不超过2%。

基金的业绩比较基准为标的指数收益率。本基金标的指数为国证交通运输行业指数,及其未来可能发生的变更。

(来源:界面AI)

声明:本条内容由界面AI自动生成并授权使用,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AI技术战略支持为有连云。 关键词:南方基金ETF募集

标签: 南方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