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区域 >

环球快消息!宝盈中证沪港深科技龙头指数发起提前结募

2022-11-18 16:00:46 来源:界面AI


【资料图】

2022年11月18日,宝盈基金发布旗下新基金宝盈中证沪港深科技龙头指数发起式提前结束募集的公告,内容显示,该基金于2022年10月26日开始募集,原定募集截止日为2022年11月25日。为保护基金份额持有人利益,保障基金平稳运作,根据文件的相关约定,经与本基金托管人协商一致,本基金管理人宝盈基金决定提前结束本基金的募集,募集截止日提前至2022年11月21日,即本基金最后一个募集日为2022年11月21日,2022年11月22日(含当日)起不再接受投资者的认购申请。

招募书显示,该基金进行被动指数化投资,紧密跟踪标的指数,追求跟踪偏离度和跟踪误差的最小化。

基金的投资组合比例为:本基金投资于股票(包括国内依法发行上市的股票及港股通标的股票和存托凭证)的比例不低于基金资产的90%,投资于标的指数成份股、备选成份股的比例不低于非现金基金资产的80%;每个交易日日终在扣除股指期货、国债期货和股票期权合约需缴纳的交易保证金后,保持现金或到期日在一年以内的政府债券的投资比例合计不低于基金资产净值的5%,其中现金不包括结算备付金、存出保证金、应收申购款等。

基金的标的指数为中证沪港深科技龙头指数。基金的业绩比较基准为中证沪港深科技龙头指数收益率×95%+银行活期存款利率(税后)×5%。中证沪港深科技龙头指数从沪港深三地市场选取50只市值较大、市占率较高、研发投入较多的科技领域龙头上市公司证券作为指数样本,以反映沪港深交易所科技龙头上市公司证券的整体表现。

(来源:界面AI)

声明:本条内容由界面AI自动生成并授权使用,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AI技术战略支持为有连云。 关键词:宝盈基金新基金募集

标签: 宝盈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