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区域 >

【时快讯】富国恒享回报12个月持有期混合(016645)成立,净认购金额为2.13亿元

2022-11-18 08:48:37 来源:界面AI


(资料图)

2022年11月18日,富国基金公告,富国恒享回报12个月持有期混合(主代码:016645)于2022年11月17日基金合同生效。该基金募集期间有效认购总户数14198户,募集期间净认购金额为2.13亿元。

公开资料显示,富国恒享回报12个月持有期混合(主代码:016645)拟任基金经理为俞晓斌。

该基金的投资范围包括国内依法发行上市的股票、存托凭证、港股通标的股票、债券、资产支持证券、债券回购、银行存款(包括定期存款、协议存款、通知存款等)、同业存单、股指期货、国债期货、股票期权、信用衍生品等。

该基金对股票、存托凭证、股票型基金、混合型基金等权益类资产及可转换债券、分离交易可转债、可交换债券资产的合计投资比例为基金资产的10%-30%(其中投资于港股通标的股票的比例不超过股票资产的50%);基金持有其他基金,其市值不超过基金资产净值的10%。

该基金业绩比较基准为:中债综合全价指数收益率×85%+恒生指数收益率(使用估值汇率折算)×5%+沪深300指数收益率×10%。

(来源:界面AI)

声明:本条内容由界面AI自动生成并授权使用,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AI技术战略支持为有连云。 关键词:富国基金新基金公募基金

标签: 富国基金 公募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