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区域 >

天天看热讯:上市公司最新前十大股东公布,多只基金最新持仓曝光

2022-11-17 16:04:49 来源:界面AI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2022年11月17日,近期,部分上市公司披露最新前十大股东和前十大无限售条件股东持股情况,由此,一些基金经理的最新持仓变动曝光。

2022年11月8日,阳光诺和发布了最新的前十大股东和前十大无限售条件股东持股情况。相关公告内容显示,截至10月24日,基金经理朱少醒管理的富国天惠成长混合(LOF)对阳光诺和的持仓从三季度末的234.33万股增至300.56万股;基金经理万民远管理的融通健康产业持仓从三季度末的252.88万股增至258.66万股。

发布了最新的前十大股东和前十大无限售条件股东持股情况。公告显示,四季度以来,富国基金经理朱少醒管理的富国天惠成长混合(LOF)加仓了阳光诺和,截至10月24日,该基金对阳光诺和的持仓从三季度末的234.33万股增至300.56万股。万民远管理的融通健康产业持仓也从三季度末的252.88万股增至258.66万股。

2022年11月12日,锋尚文化发布一则关于前十名股东及前十名无限售条件股东持股情况的公告,内容显示,公司于2022年10月27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2022年第七次临时会议,第三届监事会第九次会议,逐项审议通过了《关于回购公司股份方案的议案》,独立董事就股份回购事宜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

因股份回购,公司发布最新的前十大流通股东持股情况。公告显示,截至2022年11月9日,锋尚文化前十大流通股东分别为和谐成长二期(义乌)投资中心(有限合伙)、广发睿毅领先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广发多策略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香港中央结算有限公司、广发价值领先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银河文体娱乐主题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广发鑫睿一年持有期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招商体育文化休闲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广发睿合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陈敏。

自四季度以来,广发基金经理林英睿旗下4只产品对锋尚文化进行了连续加仓。其中,林英睿管理的广发睿毅领先、广发多策略分别持有锋尚文化351.09万股、111.25万股,相比9月30日、10月27日的持股均有明显增加,分别位列第二、第三大流通股东。林英睿管理的广发价值领先、广发睿合则新进锋尚文化的前十大流通股名单。

2022年11月16日,三七互娱发布一则关于回购股份事项前十名股东和前十名无限售条件股东持股信息的公告,内容显示,截至2022年11月11日,中欧养老产业混合持股数量达到1694.09万股,相比三季末的1459.66万股继续增长。

(来源:界面AI)

声明:本条内容由界面AI自动生成并授权使用,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AI技术战略支持为有连云。 关键词:上市公司股东基金

标签: 上市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