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区域 >

全球信息:大成中证同业存单AAA指数7天持有(016852)发售期公布

2022-11-17 08:48:57 来源:界面AI


(相关资料图)

2022年11月17日,大成基金公告,大成中证同业存单AAA指数7天持有(016852)即将开始发售,募集期为2022年11月23日起到2022年11月28日。

该基金拟任基金经理为陈会荣,在募集期内实行限量销售,采用末日比例确认的方式实现募集规模的有效控制。若募集期内认购申请金额全部确认后本基金有效净认购总金额不超过100亿元(含100亿元),则所有的认购申请予以确认。

大成中证同业存单AAA指数7天持有(016852)采用被动式指数化投资,通过严格的投资纪律约束和数量化的风险管理手段,以实现对标的指数的有效跟踪。

该基金标的指数为中证同业存单AAA指数,主要投资于标的指数的成份券及备选成份券。为更好地实现投资目标,该基金还可投资于非属成份券及备选成份券的其他同业存单、债券、短期融资券(含超短期融资券)、中期票据等。

该基金的投资组合比例为:投资于同业存单的比例不低于基金资产的80%;基金投资于标的指数成份券和备选成份券的比例不低于非现金基金资产的80%。

该基金业绩比较基准为:中证同业存单AAA指数收益率*95%+银行人民币一年定期存款利率(税后)*5%。

(来源:界面AI)

声明:本条内容由界面AI自动生成并授权使用,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AI技术战略支持为有连云。 关键词:新基金发行大成基金同业存单基金

标签: 新基金发行 大成基金 同业存单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