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区域 >

天天即时:2家公募调研康恩贝,公司表示有信心达成股票期权激励净利润考核要求

2022-11-16 15:54:24 来源:界面AI


(资料图片)

2022年11月16日,康恩贝(600572.SH)公告,于2022年11月14日,鹏扬基金、湘财基金等参与对该公司的调研。

康恩贝表示,从净利润角度看,根据股票期权激励计划第一个行权期的净利润考核要求,2022年应实现4.74亿元扣非净利润,三季报显示公司今年前三季度已经实现了4.43亿元的扣非净利润。其他几个考核指标要综合全年度经营情况看,对此公司是有信心达成的。

根据财务报告显示,公司现有的商誉资产仅有1.85亿元,主要是收购内蒙古康恩贝股权时形成,该公司品种“至心砃”麝香通心滴丸近年来销售增速保持在20%左右,预计不需计提减值准备;预计今年不会出现像往年那样的大额资产减值计提。

(来源:界面AI)

声明:本条内容由界面AI自动生成并授权使用,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AI技术战略支持为有连云。 关键词:鹏扬基金湘财基金康恩贝

标签: 鹏扬基金 湘财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