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区域 >

每日速讯:中信建投中证同业存单AAA指数7天持有期(017183)发售期公布

2022-11-15 10:06:05 来源:界面AI


(资料图片)

2022年11月15日,中信建投基金公告,中信建投中证同业存单AAA指数7天持有期(017183)准予注册募集,该基金将于2022年11月28日至2022年12月9日通过销售机构公开发售,首次募集规模上限为100亿元人民币(包括募集期利息)。

该基金采用指数化投资,通过控制基金投资组合相对于标的指数的偏离度,实现对标的指数的有效跟踪,该基金标的指数为中证同业存单AAA指数。

中信建投中证同业存单AAA指数7天持有期(017183)主要投资于标的指数成份券及其备选成份券。为了更好地实现投资目标,该基金还可以投资于标的指数成份券及其备选成份券以外的具有良好流动性的金融工具,包括国内依法发行的债券、非金融企业债务融资工具、资产支持证券、债券回购、同业存单等。

基金的投资组合比例为:投资于同业存单的比例不低于基金资产的80%,基金投资于标的指数成份券及其备选成份券的比例不低于基金非现金基金资产的80%;该基金应当保持不低于基金资产净值5%的现金或者到期日在一年以内的政府债券,其中现金不包括结算备付金、存出保证金、应收申购款等。

该基金业绩比较基准为中证同业存单AAA指数收益率×95%+银行人民币一年定期存款利率(税后)×5%。

(来源:界面AI)

声明:本条内容由界面AI自动生成并授权使用,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AI技术战略支持为有连云。 关键词:中信建投基金新基金发行基金

标签: 中信建投基金 新基金发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