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区域 >

世界最资讯丨汇添富中债1-5年政策性金融债指数提前结募,认购截止日提前至11月7日

2022-11-08 09:57:02 来源:界面AI


(资料图)

2022年11月8日,汇添富中债1-5年政策性金融债指数证券投资基金(简称:汇添富中债1-5年政策性金融债指数)发布提前结束募集的公告。

公告显示,为保障基金平稳投资运作,保护基金份额持有人利益,基金管理人汇添富基金决定提前结束该基金的募集。即该基金认购截止日提前至2022年11月7日,从2022年11月8日起该基金不再接受投资者的认购申请。

汇添富中债1-5年政策性金融债指数的募集规模上限为80亿元人民币(不包括募集期利息,本基金A类基金份额和C类基金份额的募集规模合并计算,下同)。

若募集期内有效认购申请金额全部确认后不超过80亿元,基金管理人将对所有的有效认购申请全部予以确认。

若在募集期内任何一日(含首日)的募集截止时间后累计有效认购申请金额(不包括募集期利息)超过80亿元,基金管理人将采取“末日比例确认”的方式实现规模的有效控制。当发生末日比例确认时,基金管理人将及时公告比例确认结果。

(来源:界面AI)

声明:本条内容由界面AI自动生成并授权使用,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AI技术战略支持为有连云。 关键词: 汇添富基金募集期基金份额

标签: 汇添富基金 基金份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