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区域 >

华润有巢REIT:将于2022年11月9日开启询价

2022-11-04 15:55:12 来源:界面AI


(相关资料图)

2022年11月4日,上交所披露华润有巢REIT基金份额询价公告。

公告显示,华润有巢REIT本次发售的询价期间为2022年11月9日的9:00-15:00。基金管理人华夏基金和财务顾问协商确定本次询价区间为2.2元/份—2.552元/份,并将通过网下询价最终确定基金份额的认购价格。

据公告,该基金发售的基金份额总额为5亿份。初始战略配售基金份额数量为3亿份,占发售份额总数的比例为60%。

其中,原始权益人或其同一控制下的关联方拟认购数量为1.7亿份,占发售份额总数的比例为34%;其他战略投资者拟认购数量为1.3亿份,占发售份额总数的比例为26%。网下发售的初始基金份额数量为1.4亿份,占发售份额总数的比例为28%,占扣除向战略投资者配售部分后发售数量的比例为70%。公众投资者认购的初始基金份额数量为0.6亿份,占发售份额总数的比例为12%,占扣除向战略投资者配售部分后发售数量的比例为30%。

公开资料显示,华润有巢REIT底层资产是由有巢住房租赁开发经营的两处保障性租赁住房项目——有巢泗泾项目和有巢东部经开区项目,是上海松江区“001号”、“002号”保租房项目,也是上海市推进保障性租赁住房发展的重要示范项目。

(来源:界面AI)

标签: 华夏基金 华润有巢RE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