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区域 >

珠江股份股价异动:重大资产置换尚处于筹划阶段

2022-11-04 09:46:47 来源:界面AI


(资料图)

2022年11月3日,珠江股份(600684.SH)发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公司股票于2022年11月1日、11月2日、11月3日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经核实,公司目前生产经营情况正常,未发生重大变化,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置换事项,拟将所持有的房地产开发业务相关的资产负债与珠实集团、珠江健康合计持有的珠江城市服务100%股权进行资产置换,差额部分以债权及现金补足,债权及现金的具体比例根据审计评估结果及双方协商确定,但不涉及发行股份。

公司表示,本次重大资产置换尚处于筹划阶段,尚存在重大不确定性。具体交易标的资产范围、交易价格等要素均未最终确定,交易双方尚未签署任何协议,交易方案仍需进一步论证和沟通协商,仍需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履行必要的决策程序,并经监管机构批准后方可正式实施。

经公司自查,并向公司控股股东及公司实际控制人问询核实,截至本公告披露日,除公司已披露信息外,公司及公司控股股东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经公司核实,公司未发现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影响的需要澄清或回应的媒体发布或市场传闻;除公司已披露信息外,不存在其他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公司未发现其他有可能对公司股价产生较大影响的重大事件;在上述股票异常交易期间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控股股东、其他持股5%以上股东不存在买卖公司股票的情况。

业绩方面,公司于2022年10月28日披露了《2022年第三季度报告》,公司2022年1-9月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4.93亿元,同比下降695.29%。

(来源:界面AI)

标签: 珠江股份 股价异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