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区域 >

天天信息:碳中和龙头ETF基金今日首发,募集期截止为7月8日

2022-07-04 09:59:47 来源:资本邦


(资料图片)

7月4日,碳中和龙头ETF今日发行,基金全称为工银瑞信中证上海环交所碳中和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交易代码为159640,计划募集期为2022年7月4日—2022年7月8日。

据悉,该基金的投资目标如下:紧密跟踪标的指数,追求跟踪偏离度和跟踪误差的最小化,力争实现与标的指数表现相一致的长期投资收益。

该基金的风险收益特征如下:该基金属于股票型基金,风险与收益高于混合型基金、债券型基金与货币市场基金。 
该基金为指数基金,主要采用完全复制策略,跟踪标的指数市场表现,具有与标的指数、以及标的指数所代表的股票市场相似的风险收益特征。

根据2017年7月1日实施的《证券期货投资者适当性管理办法》,基金管理人和销售机构按照新的风险等级分类标准对基金重新进行风险评级,该基金的具体风险评级结果应以基金管理人和销售机构提供的评级结果为准。

该基金业绩比较基准为中证上海环交所碳中和指数收益率。

该基金拟任基金经理为赵栩。

头图来源:图虫

标签: 新基金发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