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区域 >

重点聚焦!公募REITs新品再度受捧,这只基金获百亿资金认购

2022-06-22 06:05:29 来源:资本邦


(相关资料图)

6月21日,国金基金旗下首单公募REITs——铁建REIT(508008)自今日起开始认购,计划募集期为2022年6月21日—2022年6月22日。

本次募集基金份额发售价格为9.586元/份,本次发行份额共计5亿份,计划募集资金47.93亿元。初始战略配售基金份额的数量为3.75亿份,占发售份额总数的比例为75%。网下发售的初始基金份额数量为0.875亿份,占发售份额总数的比例为17.5%。向公众投资者初始发售的基金份额数量为0.375亿元,占发售份额总数的比例为7.5%,规模约3.6亿元。最新渠道消息称,目前该基金已有超过百亿元资金认购,将启动比例配售。

资料显示,国金铁建重庆渝遂高速公路封闭式基础设施证券投资基金属于基础设施公募REITs,其发起人是中铁建重庆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和重庆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管理人为国金基金。专项计划名称为国金证券-渝遂高速资产支持专项计划。

头图来源:图虫

标签: 公募REITs 国金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