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区域 >

陕西省康养产业协会与兴业银行西安分行签署协议 探索“健康中国”

2022-03-03 11:25:31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日前,陕西省康养协会与兴业银行西安分行签署了康养产业产融结合战略合作协议。

全国人代表、陕西省康养产业协会会长崔荣华表示,双方将在康养领域重点布局医养结合、康养旅居、康复保健、养老社区等服务设施的开发、建设、改造及运营;同时,专注于医疗健康服务、人才培养、智慧养老、辅具用具等康养产业链的新型成长企业的孵化培育;共同研究、探索“健康中国”和“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乡村振兴”三个国家战略背景下的陕西康养产业产融结合发展路径。

本次签约是商协会与银行共同创新探索合作模式的一次尝试,双方将发挥商协会平台作用,围绕康养产业投资与发展,将产业资本的经验优势和金融资本的融通优势相结合,有效缓解康养领域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等问题,提升区域康养产业投资与发展项目建设水平,深度推进产融结合,逐步形成区域特色的康养产业集群。

标签: 陕西省协议 康养产业协会 兴业银行 西安分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