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区域 >

泰信添利30天持有期债券发起式基金发行,张安格、郑宇光联合操盘

2022-02-21 16:30:05 来源:资本邦

2月21日,泰信添利30天持有期债券发起式今日发行,基金全称为泰信添利30天持有期债券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A、泰信添利30天持有期债券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C,交易代码为014195、014196,计划募集期为2022年2月21日—2022年3月11日。

据悉,该基金的投资目标如下:该基金在严格控制风险的基础上,力争实现基金资产的长期稳定增值。

该基金的风险收益特征如下:该基金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其预期收益和预期风险水平低于股票型基金、混合型基金,高于货币市场基金。

该基金业绩比较基准为中债综合财富(一年以下)指数收益率*80%+人民币活期存款收益率(税后)*20%。

该基金拟任基金经理为张安格、郑宇光。

头图来源:123RF

标签: 泰信添利30天持有期债券发起式 泰信基金 新基金发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