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区域 >

招商品质领航混合基金今日首发,计划5月9日结束募集

2022-02-10 09:19:07 来源:资本邦

2月10日,招商品质领航混合今日发行,基金全称为招商品质领航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A、招商品质领航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C,交易代码为013583、013584,计划募集期为2022年2月10日—2022年5月9日。

据悉,该基金的投资目标如下:在严格控制风险、保证基金资产流动性的前提下,通过对优质企业的全面深入研究,均衡兼顾价值和成长风格,精选优质上市公司,分享其在中国经济增长大背景下的可持续性增长,力争实现基金资产的长期稳定增值。

该基金的风险收益特征如下:该基金是混合型基金,预期收益和预期风险高于货币市场基金和债券型基金。 该基金资产投资于港股通标的股票,会面临港股通机制下因投资环境、投资标的、市场制度以及交易规则等差异带来的特有风险,包括港股市场股价波动较大的风险、汇率风险、港股通机制下交易日不连贯可能带来的风险等。

该基金业绩比较基准为沪深300指数收益率*60%+恒生综合指数收益率(经汇率调整后)*20%+中债综合(全价)指数收益率*20%。

该基金拟任基金经理为郭锐。

头图来源:图虫

标签: 招商品质领航混合 招商基金 新基金发行 公募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