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区域 >

天弘MSCI中国A50互联互通指数基金今日首发,基金经理为杨超

2022-02-07 07:49:06 来源:资本邦

2月7日,天弘MSCI中国A50互联互通指数今日发行,基金全称为天弘MSCI中国A50互联互通指数证券投资基金A、天弘MSCI中国A50互联互通指数证券投资基金C,交易代码为015037、015038,计划募集期为2022年2月7日—2022年2月18日。

据悉,该基金的投资目标如下:紧密跟踪标的指数,追求跟踪偏离度和跟踪误差的最小化,实现与标的指数表现相一致的长期投资收益。

该基金的风险收益特征如下:该基金为股票型基金,其预期风险与预期收益高于混合型基金、债券型基金与货币市场基金。该基金为指数型基金,主要采用完全复制法跟踪标的指数的表现,具有与标的指数相似的风险收益特征。

该基金业绩比较基准为MSCI中国A50互联互通人民币指数收益率*95%+银行活期存款利率(税后)*5%。

该基金拟任基金经理为杨超。

头图来源:图虫

标签: 天弘MSCI中国A50互联互通指数 天弘基金 新基金发行 公募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