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区域 >

富国核心科技12个月持有期混合基金今日首发

2022-01-13 10:45:02 来源:资本邦

1月13日,富国核心科技12个月持有期混合今日发行,基金全称为富国核心科技12个月持有期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A、富国核心科技12个月持有期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C,交易代码为014611、014612,计划募集期为2022年1月13日—2022年1月26日。

据悉,该基金的投资目标如下:该基金主要通过精选个股和风险控制,力争为基金份额持有人获得超越业绩比较基准的收益。

该基金的风险收益特征如下:该基金为混合型基金,其预期收益及预期风险水平低于股票型基金,高于债券型基金和货币市场基金。该基金投资港股通标的股票的,需承担港股通机制下因投资环境、投资标的、市场制度以及交易规则等差异带来的特有风险。

该基金业绩比较基准为中证800指数收益率*60%+恒生指数收益率(使用估值汇率折算)*20%+中债综合全价指数收益率*20%。

该基金拟任基金经理为许炎。

头图来源:123RF

标签: 富国核心科技12个月持有期混合 富国基金 新基金发行 公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