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区域 >

中欧星耀优选3个月持有混合(FOF)基金首发,拟任基金经理桑磊

2021-12-23 09:15:06 来源:资本邦

12月23日,中欧星耀优选3个月持有混合(FOF)今日发行,基金全称为中欧星耀优选3个月持有期混合型基金中基金(FOF)A、中欧星耀优选3个月持有期混合型基金中基金(FOF)C,交易代码为013763、013764,计划募集期为2021年12月23日—2022年1月28日。

据悉,该基金的投资目标如下:该基金是基金中基金,灵活投资于多种具有不同风险收益特征的基金和其他资产,在严格控制投资组合风险的前提下,寻求基金资产的长期稳健增值。

该基金的风险收益特征如下:该基金为混合型基金中基金(FOF),风险与预期收益高于债券型基金中基金、债券型基金,高于货币型基金中基金、货币市场基金,低于股票型基金中基金、股票型基金。该基金还可投资港股通标的股票,需承担港股通机制下因投资环境、投资标的、市场制度以及交易规则等差异带来的特有风险。

该基金业绩比较基准为中证800指数收益率*80%+银行活期存款利率(税后)*20%。

该基金拟任基金经理为桑磊。

头图来源:123R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