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区域 >

招商稳旺混合基金今日首发 ,一睹为快

2021-12-14 09:16:16 来源:资本邦

12月14日,招商稳旺混合今日发行,基金全称为招商稳旺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A、招商稳旺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C,交易代码为012998、012999,计划募集期为2021年12月14日—2022年3月11日。

据悉,该基金的投资目标如下:以追求绝对收益为目标,在严格控制风险的前提下,追求基金资产的长期稳定增值。

该基金的风险收益特征如下:该基金是混合型基金,预期收益和预期风险高于货币市场基金和债券型基金。 该基金资产投资于港股通标的股票,会面临港股通机制下因投资环境、投资标的、市场制度以及交易规则等差异带来的特有风险,包括港股市场股价波动较大的风险(港股市场实行T+0回转交易,且对个股不设涨跌幅限制,港股股价可能表现出比A股更为剧烈的股价波动)、汇率风险(汇率波动可能对基金的投资收益造成损失)、港股通机制下交易日不连贯可能带来的风险等。

该基金业绩比较基准为沪深300指数收益率*15%+中债综合(全价)指数收益率*80%+恒生综合指数收益率(经汇率调整后)*5%。

该基金拟任基金经理为侯杰、孙麓深。

头图来源:123R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