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区域 >

eBay与西永微电园签订战略协议 有望形成百亿级产业集群

2021-11-29 10:16:01 来源:重庆商报

近日,世界500强跨境电商龙头企业eBay与西永微电园签订战略框架协议,未来将与西永综保区共同打造人才培养、企业孵化、产业聚集等相关项目,预计2022年初正式投入运营,建成后最终有望形成百亿级产业集群。据了解,eBay于1995年创立于加州硅谷,是全球电子商务龙头企业。2021年福布斯全球企业2000强排名第476位。eBay致力于推动跨境电子商务零售出口产业的发展,为中国卖家开辟直接面向海外的销售渠道,推动跨境电商物流、融资、保险等解决方案的出台与应用,解决跨境电商卖家的后顾之忧。

记者了解到,签约之后,项目将和西永综保区共同打造人才培养、企业孵化、产业聚集等相关项目,项目规划面积2100㎡,计划2022年初正式投入运营,建成后最终有望形成百亿级产业集群。(重庆商报-上游新闻记者 郭欣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