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区域 >

东尼电子定增结果公布!多家公募基金定增“买手”再度霸屏,华夏基金高居获配榜第二

2021-11-25 13:24:05 来源:资本邦

11月25日,今年11月23日晚间,消费电子概念股东尼电子(603595.SH)公布定增情况报告书。确定此次发行价格24.00元,定增新增股份数1952万股,募集资金净额为人民币4.62亿元,最终发行对象为14家。

从最终的公布的14家发行对象来看,此次东尼电子定增,共计吸引到3家公募、4家私募、1家券商以及1家外资银行参与,吸“金”能力颇为乐观,且其中又有不少定增“买手”再次亮相。

图表来源:东尼电子公告

公告显示,“定增王”财通基金再次上榜,此次定增,财通基金斥资近5900万元获配245.83万股,位居定增榜获配额度第三位。

此外,定增“常客”UBS AG(瑞士联合银行集团)、诺德基金、国泰君安证券以及华夏基金也积极举牌,砸下真金白银参与定增。

其中,华夏基金6600万元认购东尼电子275万股,仅次于湖州吴兴卓融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的375万股,在14名认购对象中排位第二。

同时,UBS AG、诺德基金以及国泰君安证券也分别获配83.33万股、62.5万股以及62.5万股。

Choice数据显示,今年以来,沪深两市共有超过400家公司最终实施了定向非公开发行股票行为,且仅财通基金一家,便参与了196家上市公司的定增活动,高居A股机构参与定增企业数量榜首位。

而UBS AG(瑞士联合银行集团)则紧随其后,排名第二,共计参与110家上市公司的定增活动。此外,诺德基金、国泰君安证券,以及华夏基金也不容小觑,年内参与A股定增分别达到85次、72次和60次。

头图来源:图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