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区域 >

2021年“双11”正式开启!消费主题基金年内最牛大赚30.99%

2021-11-11 10:24:11 来源:资本邦

11月11日,今日2021年“双11”正式来临,对于市场上的基金产品而言,近期消费主题基金销售火热,其中,消费细分领域的基金备受基民关注。业内人士表示,长期来看,消费主题基金的投资价值仍值得关注。

具体来看,截至2021年11月10日,年内部分消费主题基金业绩表现不俗。Choice数据显示,截至2021年11月10日,华安安信消费混合A净值增长率高达30.99%,其次,恒越内需驱动混合A/C、中海消费混合等年内业绩也都超过了20%。

国信证券研报显示,根据其对家电行业的跟踪,清洁类、投影类家电“双十一”预售超预期。分析人士表示,投资者可以关注智能家居、小家电、美妆、食品饮料等细分消费领域的基金。

此外,行业主题ETF也逐渐成为投资者布局细分赛道的投资利器。今年以来已有不少基金公司布局网购主题基金,相继发行四只线上消费ETF,包括线上消费ETF、工银瑞信中证线上消费ETF、平安中证沪港深线上消费主题ETF、天弘中证沪港深线上消费主题ETF。

头图来源:图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