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区域 >

英国最大信托投资基金:致力于投资中国资产并抱有信心

2021-11-10 13:24:00 来源:资本邦

11月10日,据悉,英国最大的信托投资基金苏格兰抵押贷款投资信托基金在周一发表的中期财务报告中表示,尽管其近期表现受到所持的大量中国科技公司股票的拖累,但其仍致力于投资中国资产并抱有信心。

据报告数据显示,截止今年9月底,这支信托投资基金共管理着近212亿英镑(约1838亿人民币)的资产。其中,投资在中国的资产占其总资产的16.9%。在前十大投资投资名单中,有三家中国公司的身影:腾讯(Tencent)占4.1%、美团(Meituan)占2.9%、以及中国“电动车三巨头”之一的蔚来(NIO)占2.8%。另外,其对阿里巴巴(Alibaba)的投资占2.5%,字节跳动(ByteDance)占1.8%,拼多多(Pingduoduo)占0.8%。

头图来源:图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