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区域 >

天弘永丰稳健养老目标一年持有混合(FOF)基金今日首发

2021-11-05 10:24:14 来源:资本邦

11月5日,天弘永丰稳健养老目标一年持有混合(FOF)今日发行,基金全称为天弘永丰稳健养老目标一年持有期混合型基金中基金(FOF),交易代码为013826,计划募集期为2021年11月5日—2021年11月18日。

据悉,该基金的投资目标如下:该基金采用成熟稳健的资产配置策略,通过合理控制投资组合波动风险,追求基金资产长期稳健增值。

该基金的风险收益特征如下:该基金为混合型基金中基金,其预期收益及预期风险水平低于股票型基金、股票型基金中基金,高于债券型基金、债券型基金中基金、货币市场基金及货币型基金中基金。同时,该基金为目标风险系列基金中基金中风险收益特征相对稳健的基金。 该基金可投资港股通标的股票,还将面临港股通机制下因投资环境、投资标的、市场制度以及交易规则等差异带来的特有风险。

该基金业绩比较基准为80%*中债新综合财富(总值)指数收益率+18%*沪深300指数收益率+2%*恒生指数收益率(使用估值汇率调整)。

该基金拟任基金经理为张庆昌。

头图来源:123R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