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区域 >

浙商证券:下跌造就黄金坑,继续坚定看好Q4 银行板块

2021-11-03 10:24:02 来源:资本邦

浙商证券就昨日银行板块异动下行表示:下跌造就黄金坑,继续坚定看好Q4银行板块。

11月2日银行板块下跌2.9%,其中平安、兴业、南京、港行、宁波等优质银行领跌,推测是由于地产风险事件引发市场情绪扰动。房地产政策的执行纠偏,有望缓释银行的地产风险,并带动相关信贷需求恢复,缓解市场担忧。下跌造就黄金坑,我们继续坚定看好Q4银行股投资机会。

此外,中信证券在11月2日的3季报点评中表示,银行景气度向上,收入与盈利增速再上台阶。上市银行21Q3归母净利润同比13.6%(上半年13.0%),当季收入和拨备因素继续向好。建议关注当前盈利表现超预期与板块估值绝对低位带来的配置价值。

截至昨日收盘,A股规模最大、流动性最佳银行ETF(512800)放量跌2.83%,全天成交额达8.3亿元,创6个月来新高。资金方面,银行ETF(512800)昨日再次获得净申购资金4500万元。

银行ETF(512800)11月2日最新核心数据:

基金规模:最新基金份额达80.60亿份,最新基金规模达92.88亿元,为两市规模最大的银行类ETF!

最新单日资金净流入:最新单日资金净流入达4547万元!

最新场内成交额:最新单日场内成交额达8.32亿元,为当日成交额最大的银行类ETF,亦为当日流动性最佳银行类ETF!

日均成交额:最近5个交易日日均场内成交额达3.79亿元,最近3个月日均成交4.01亿元,最近6个月日均成交3.43亿元,均为同期流动性最佳银行类ETF!

最新单日融资买入额:最新单日融资买入额达8480万元!

最新融资余额:最新融资余额达7.89亿元!

头图来源:123RF